【成果要报新闻】经管学院王超副教授、王雅璨教授撰写的研究成果获《首都高端智库报告》采用

发布时间:2020-08-08 15:43:40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超副教授、王雅璨教授撰写的研究成果《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首都居民交通出行需求变化及对策建议》被《首都高端智库报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研究专报五)》2020年7月采用,并报送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1596872715335993.jpg

      《首都高端智库报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研究专报)》是首都高端智库为应对疫情而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提供决策参考的成果要报。本期成果要报共选登三篇专家建议,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樊纲的关于“疫情对北京十四五规划的思考”建议、中国人民大学张楠迪杨的关于“复工复产政策应对”建议。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超副教授、王雅璨教授撰写的《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首都居民交通出行需求变化及对策建议》是从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复工复产的角度,对北京市居民出行总量和结构进行了评估,并对未来首都交通出行进行了前瞻性的对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