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洲城市化联合研究计划合作研究项目“城市公共管理与服务革新:新型的城市移动管理与政策(U-PASS)”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7 11:20:42


      2019年10月1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洲城市化联合研究计划合作研究项目“城市公共管理与服务革新:新型的城市移动管理与政策(U-PASS)”项目启动会在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大厦顺利举行。项目组成单位包括北京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以及英国利兹大学。各项目课题负责人围绕U-PASS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进度安排、技术路线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近30人结合研究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U-PASS启动会由徐猛教授和Erik Verhoef教授共同主持,徐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启动会的组织安排情况。Verhoef教授对本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并组织对项目组的具体合作交流进行了讨论。

1571283903782364.png

图一会议手册

1571282628540249.jpg

图二北京交通大学徐猛教授发表欢迎辞

1571282689716946.jpg

图三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VU)Erik Verhoef教授

     各项目团队随后对承担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进度安排、技术路线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利兹大学交通研究所(ITS)Simon Shepherd教授围绕子课题一介绍了城市交通治理挑战以及治理规则基本框架的构建等问题;北京交通大学徐猛教授围绕子课题组二的研究目标、框架、数据与方法、未来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浙江大学陈喜群教授课题组围绕子课题组三的智能交通建模、算法优化、大数据深度学习、评价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線凯介绍了子课题组四,并对现阶段的研究进展作出汇报;北京交通大学王雅璨教授汇报了子课题组五的任务,并对课题组研究进展和预期成果进行了展望。中方U-PASS项目网站负责人罗宇老师对U-PASS网站及项目公众号等宣传手段进行了介绍。

1571282746368953.jpg

图四英国利兹大学Simon Shepherd教授

无标题.png

图五浙江大学课题组汇报   图六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線凯

news.png

图七北京交通大学王雅璨教授   图八北京交通大学罗宇老师

1571283159975771.jpg

图九项目组成员集体留念

      与会成员对项目的进度安排及相关合作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对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下次会议安排。此次启动会的专题报告环节与北京交通大学TSTE会议合作,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会议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