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ADBI-Chubu国际会议上发表新冠疫情影响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6:59


        2020年10月12日,我院教师周辉宇、王雅璨参加由ADBI(亚洲开发银行)与日本中部大学的国际会议,就新冠疫情对中国交通系统造成的影响以及中国政府的相关应对措施进行了汇报和分析。这次ADBI-Chubu会议由亚洲开发银行可持续发展和全球智慧城市中心、日本中部大学高级研究所和世界交通运输研究学会(WCTRS)共同举办。受到WCTRS会长推荐,王雅璨教授团队作为WCTR疫情研究的中方召集人,以《Policy Measures for Addressing the impact of COVID-19 in Mainland China》为题汇报了研究进展,获得来自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等地学者的高度评价和关注,在随后的圆桌会议上,学者们认可了报告中提到的相关管理措施,并认为中国的重要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同时也在互相交流中明确展望了后疫情时代交通运输管理的发展方向。

16036763195711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