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SS项目2021年度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14:24:32


      2021年10月14-15日,为期两天的U-PASS年度进展研讨会在线上成功召开,U-PASS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成员,分别汇报了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产出。同时,为了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洲城市化联合研究计划合作研究项目(NSFC-JPI UE)同批获得资助的项目间的合作与交流,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另外两家项目组专家分享项目进展及合作研究经验。与会成员30余人结合未来研究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1634540532411281.png

      本次U-PASS项目年度进展研讨会由项目组课题负责人浙江大学陈喜群教授主持。陈教授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之后和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Erik Verhoef教授、英国利兹大学的Simon Shepherd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的徐猛教授和王雅璨教授,以及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的缐凯主任所带领的研究团队分别汇报了项目管理情况、各子课题最新研究成果。 项目组围绕研究进展、下一步的研究计划、项目成果宣传及影响力提升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讨论。此外,同批获得资助的MAAT项目组荷方负责人、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的廖飞雄博士, Financing Clean Air 项目组课题负责人、上海理工大学李文翔博士,分别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在疫情期间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的经验和挑战,并与UPASS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会议最后,项目负责人Erik Verhoef教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陈教授对此次会议组织进行了总结。

1634545918393373.jpg

      此次U-PASS项目年度进展研讨会加强了项目组成员之间的沟通,明确了下一阶段研究重点,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重要基础。并且,通过项目组之间的交流,也加强了相互沟通。

1634538350799333.png

会议议程